Aln1973

补档地:Wland和SY。正剧向写手,
吃盾铁、奇异铁、虫铁、科学组、杜铁、铁虫,及大部分铁相关cp。
杂食系动物,主EC,Spirk,哈蛋,华福,00Q。
暂停更新中。

序【奇异铁/Mature/正剧】猎杀幽冥|又名:Aratare的珍珠

Summary:

这个故事算是一个动作剧情+科幻解谜向的连环套,顺带一头一尾散发着爱情的酸臭味儿(?)

  •  人物和背景基于MCU

  • 无明确大事件节点

  • CP:Strange X Tony,铁与奇结婚两年

  • 中间微虐,但H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♪ - Age of Oppressio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Judith de los Santos

        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U5Gc4I26a9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战争催生恶魔,我们却只能消灭恶魔。”


我:

Aratare,译为“幽冥”。据摩尔多瓦当地人说……Aratare是那些不幸丧生于战争中的人们变成的恶灵。我的丈夫告诉我,只有两种人能看到ghost——“法师或死人”。

如果你问我,我从这次东欧的顾问之行中悟到了什么?我想,大概是没有任何外在的形式能比“灵魂”更纯粹吧。人,摘下面具,仍有皮囊。

我应该在Stephen的聘礼清单里丢进去一只鬼魂的,至少昨晚我的屁股就不用那么遭罪了。

(……Fri,最后一句话不用录进去的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“你今早见了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人,我以为你早就和他们‘划清’界限了?”

“当然。所以不是他们找的我,而是我‘主动’找的他们。”


“哦——Pepper,我亲爱的Pep,见到你总——是如此地令人愉悦!你看这样好不好?不如,我先坐在那儿,然后你也放下你手里的枪,我们好好谈一谈?我有足够的信心绝对可以澄清这些误会,没什么是场善意的谈话解——”

“少套近乎!!双手抱头给老娘趴在地上!立刻,马上!”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【部分剧情参考】

1.电影《幽冥》

2.西班牙动画短片《偷脸贼》

3.漫画里的一位反派模仿大师(能力稍作改编)

(PS:看过头两部作品大概可以猜对一半儿我想写什么XD) 


【警告】

1.成人级

2.作者是个拖坑S++级惯犯,so,即便脑洞您吃着爽,还是请谨慎入坑哟(´-ι_-`)

3.为了推进剧情,中间会出现一些与人物传统信念相悖的描写(不是ooc)。


附:

  《幽冥》(du盘),这部片子是钢三的一位反派主演的,算是近几年难得能让人看得下去的动作科幻电影。提取码: jwnm

《偷脸贼》(B站)



评论(5)

热度(25)